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学院临港校区全面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5-17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6)日,记者从市科教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宜宾学院临港校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宜宾学院临港校区18栋建筑单体的1120根桩基已于15日全部施工完毕,16日起项目全面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该负责人介绍,项目计划于5月底将完成全部的基础施工,部分楼栋完成一层主体。按计划,预计7月底完成主体封顶、9月底完成外装、11月底完成内饰装修以及安装调试工作、12月中旬完成室外景观及绿化工作、12月底建成交付使用。“目前周边配套的道路(大学路)已同步实施,计划年底建成投入使用。”该负责人说。

据介绍,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一期)项目总共用地面积约5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建设内容包括科学组团、综合实验楼、报告厅、宿舍组团和食堂等,共18个建筑单体构成了整个建筑体系。建筑风格主要以中西融合为主,主要体现是屋顶采用中式斜屋面,外立面采用欧式的、简洁的线条风格。同时,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一期)设计围绕五大理念制定,贯穿规划建筑景观的各个层面,包括共享融合的设计理念、土地集约化利用理念、中西文化交融设计理念、人性化的交通理念、绿色山水的规划理念。

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一期)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宜宾学院办学条件。同时,学校将紧密结合四川省“5+1”产业体系和宜宾市“8+2”产业发展规划,不断优化调整学科专业规划,将入驻茶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竹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质检学院、交通服务工程学院7个学院,具体包括茶学、林学、质量管理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汽车服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20个专业,共入住5000名学生,在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不断上水平、上台阶的过程中,更好地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文/图

新闻推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宜宾供电在行动

晚报讯5月14日,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螺丝钉”电力志愿者一行来到翠屏区西城街道仁和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双包双...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学院临港校区全面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