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参会嘉宾点赞《东方有竹》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3)日晚,参加首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业峰会暨竹产品交易会的国内外嘉宾齐聚宜宾酒都剧场,观看获得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大型舞台艺术创作杂技剧《东方有竹》。

现场,节目中“竹海”中的独轮车表演、“一帘幽梦”、“竹帘”、“倒立大摆”等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让参会观众不断的爆发了惊呼声和掌声,国内外嘉宾纷纷点赞宜宾《东方有竹》。

《东方有竹》讲述了在蜀南篾匠之子“常林”与美术学院高材生“孟竹”之间,历经40年,初心难改、情缘难尽的故事。该剧反映了宜宾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坚定文化自信,打造本土文化并与世界接轨的精神。该剧融合了杂技、魔术、歌舞、印象戏曲等艺术形式,其华彩是创排了一组组令人称奇叫绝、构思新奇精巧的新杂技。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文/图

新闻推荐

零距离感受竹文化魅力 市民可免费逛“竹”展

本报讯(记者陈玉霞)昨(12)日记者采访获悉,今日12点后,首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业发展峰会暨竹产品交易会的会展展示将面向公众免费...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传承与发展论坛2019-06-14 11:50
评论:(参会嘉宾点赞《东方有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