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川南经济区在宜宾召开首次联席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15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6月13日,川南经济区干部人才工作协同发展首次联席会在宜宾召开,审议通过了《川南经济区干部人才工作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通报了川南经济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情况和2019年重大人才活动计划、人才需求目录,就深化区域干部人才工作协同发展达成共识。

根据《规则》,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自贡市内江市泸州市宜宾市四市党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工作局)组成。

会议决定,建立联席会议轮值负责制度,由各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分管领导或人才工作局主要负责人)轮流担任召集人,一年一轮换。建立联席会议工作例会制度,原则上每年召开1-2次工作例会,根据工作需要也可召开临时会议,协调推动区域干部人才重大活动、重大工程。建立联席会议议事决策机制,区域干部人才协同发展重大事项提交联席会议审议,审议通过后各成员单位积极推动抓执行、促落实。

新闻推荐

翠屏区教体局机关 开展消防培训

晚报讯6月4日,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邀请宜宾市翠屏区公安消防大队到机关开展消防应急培训。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干部...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六一”校园欢歌2019-06-14 11:50
猜你喜欢:
评论:(川南经济区在宜宾召开首次联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