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区工会开展高考专题公益讲座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2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面对考生家长高校志愿填报和职业规划的各种疑问,近日,由宜宾市翠屏区总工会主办的 “工会普惠在行动·爱心助力迎高考”专题公益讲座在翠屏区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开展,用实际行动为全区职工服务,共8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高考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特邀四川智道文化有限公司首席教育咨询专家刘刚讲解,重点围绕如何科学地进行生涯规划,为高考志愿填报打下良好的基础进行详细讲解,现场互动交流为职工家长答疑解惑。同时,也为我们参加高考的职工子女发放爱心助力券,进一步关心、关爱我们的会员职工。

宜宾市翠屏区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会要求,积极推进会员普惠服务,主动适应日益多元化、多层次的职工需求变化,着力搭建普惠服务平台、创新普惠服务载体、打造普惠服务品牌,将服务送到会员(职工)身边,让广大会员(职工)得到实惠、感受到温暖,逐步形成具有翠屏特色的会员(职工)服务工作新局面。

龚俊 文/图

新闻推荐

宜宾公布地震受灾群众安置补助标准

本报讯(记者王旭)宜宾市政府24日公布了《长宁“6·17”地震受灾群众安置补助及遇难人员家属抚慰金发放标准》,将房屋倒塌、...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工会开展高考专题公益讲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