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暨农业作贡献春耕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2-15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琴)昨(14)日,宜宾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暨农业作贡献春耕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黄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宜宾市农村疫情防控扎实开展、春耕备耕有序开展、农产品稳产保供有力。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决打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力以赴为农业多作贡献,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加强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保障。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逗硬落实,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在农村落地见效;要区别情况,创新举措,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谨防输出,全力以赴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就如何做好农业作贡献,会议要求,要在主要指标及排位上作贡献;要在乡村振兴、省级先进县乡村及现代农业园区创建上作贡献;要在提升宜宾在全省乃至全国影响力上作贡献;要在现代农业“6+3”产业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上作贡献;要在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上作贡献;要在“菜篮子”保供上作贡献;要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上作贡献;要在乡村振兴示范区上作贡献。

就做好春耕生产,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大春生产备耕、切实抓好茶叶采摘和加工、切实抓好生猪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家禽规范化屠宰场建设、切实抓好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建设,主动谋划好动植物疫病防控工作。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和竹业局,各县区、临港经开区分别作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园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疫情影响开工,房企面临楼盘延期交付压力

记者|黄昱编辑|2020年春节以来,家住四川宜宾的林娜(化名)经常担心自家的新房会延期交付。2月5日的一则通知,让担忧成为现实。...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暨农业作贡献春耕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