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农民工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搭建平台支持农民工科技创新创业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3-2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贾涛)日前,宜宾市农民工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提前谋划,增强农民工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加强宣传,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和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实施农民工科技创新工程,举办农民工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统筹产业园孵化器各方面的资源,搭建农民工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有力支持农民工科技创新创业。三是要培养一支好的队伍,熟悉掌握各方面政策和市场产业链,挖掘科技创新潜力,探索支持农民工创新创业工作新模式。四是要搞好服务,充分利用好“双城”科教资源的优势,加大信息服务,为企业发展精准施策。

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宜宾领策电商产业园孵化器,安排部署了2020年农民工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经科局主要负责人、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孵化平台、以及2019中国(宜宾)农民工科技创新大赛“十大最杰出农民工科技创新之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关爱下一代 奋力抗疫情

晚报讯24日,宜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常务办公会,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市农民工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搭建平台支持农民工科技创新创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