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省教厅督查翠屏区开学工作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4-03 14:2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3月31日,四川省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谢亮冯和经信厅教育培训处二级调研员熊显惠、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技师周忆昭到翠屏区督查2020年春期开学工作。

谢亮冯一行先后到了宜宾市六中、宜宾市人民路小学,并体验了两所学校的入校检测,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防疫设备及学校应急预案,了解了学校复学演练及复学后学校对学生在校生活的管理方式。谢亮冯肯定了翠屏区复学工作及复学演练,希望翠屏区再接再厉,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再创翠屏佳绩。

宜宾市教体局副局长肖安祥、郎红,翠屏区政府副区长周于涵,翠屏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庆明,翠屏区政府教育总督学鲍媛媛随同督查。

丁敏

新闻推荐

手绘纸鸢 感受习俗 迎接清明

△昨(2)日,在宜宾城区南岸东方时代广场,小朋友现场学习手绘纸鸢。当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宜宾市“网络寄情·春满人...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中山街小学2020-04-02 23:50
猜你喜欢:
评论:(省教厅督查翠屏区开学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