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25家名茶企将参展茶博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01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为期4天的第九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7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为大力彰显宜宾茶文化的深厚底蕴,扩大宜宾茶的市场影响力,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宜宾市组团参加第九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届时,宜宾25家重点龙头企业的名茶将参展茶博会,展位总面积达1456平方米。

本届茶博会宜宾市组织了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早白尖茶业有限公司、宜宾川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酒业茶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重点龙头企业参展(含首批授权使用“天府龙芽”地理标志的11家茶企),将举办专场推介、新茶品鉴等活动,集中对“宜宾早茶”“川红工夫”等宜宾茶品牌进行宣传推广,展位总面积达1456平方米,参展展位由市上统一租赁、统一设计、统一布置,设置6个特装展位和多个特色展位,抱团展示宜宾茶业形象,进一步提升宜宾茶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茶产业发展造成的巨大冲击,宜宾研究制定了《宜宾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茶产业共克时艰五条政策措施》《宜宾市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克时艰20条政策措施》《宜宾市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金融支农十二项措施》,着力从鲜叶收购、茶叶加工、冷链仓储、企业融资等方面全力支持茶企复工复产,有力保障了全市春茶生产和茶农稳定增收。

同时,创新举办“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宜宾网上早茶节”系列活动,通过互联网等新媒体帮助茶企做好产销对接,全力拓展宜宾早茶销售渠道。

新闻推荐

我们的节日·端午

△6月24日至27日,翠屏区大观楼街道大观楼社区党委联合宜宾市博物院、宜宾市中医院、中国移动翠屏分公司等单位、企业在端...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25家名茶企将参展茶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