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区向全国优秀教师 抛出橄榄枝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7-03 11:2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加快构建“开放、智慧、活力”教育体系,建设西部教育强区,近日,翠屏区面向全国公开考调、引进在编在职教师91名。本次共有522名市内外考生通过资格审查,接下来区人社局、区教体局将陆续组织笔试、面试、体检。

为保障招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翠屏区召开了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考调、引进在编在职教师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招考工作。区人社局、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制定了《2020年面向全国考调在编在职优秀教师笔试工作方案》《2020年面向全国引进在编在职优秀教师考核工作方案》《2020年翠屏区教体系统教师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并将责任落实到人。抽调区卫健、区疾控、区人社、各考点骨干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小组,负责各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平安迎考。

丁敏

新闻推荐

临港经开区开展预防溺水演练

晚报讯连日来,宜宾各地不断遭受暴雨袭击,导致河水猛涨。日前,临港区为强化辖区防溺水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溺亡事故发生,切实加...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向全国优秀教师 抛出橄榄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