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成都市二医院与宜宾市三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 唱好“双城记”探索健康新模式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9-1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部署,推进成都、宜宾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与发展,9月10至11日,成都市卫健委巡视员赵平一行前往宜宾,共同商议推进成宜卫生健康合作事宜。

赵平考察了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宜宾市卫健委主任李德勋指出,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合作既是政治站位的提升、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历史的传承、文化的交流,更是人民群众的需求,希望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能在管理帮扶、技术提升、科研突破上对宜宾三院进行指导和帮助,同时也扩大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川南地区的影响力,双方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目的进行进一步地交流合作。

赵平对两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合作的行动举措深感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同时也对本次合作满怀信心。赵平对宜宾市卫健委周密、细致的考察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赵平指出,两家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具备区域合作的重大意义,其次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惠、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落实,把合作的意愿真正转化为行动,把合作的条文真正转化为成果,为两市卫生健康合作做出表率和示范。最后希望两市市级医疗卫生机构按照国家、省、市卫健委的相关要求,积极主动对接,探索创新卫生健康区域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为推进成都、宜宾卫生健康区域合作做出贡献。

在成都市卫健委和宜宾市卫健委的见证下,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签订了医疗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加强医、教、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成宜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共同发展。(尚岚婷)

新闻推荐

新街社区 小区环境变了样 居民心里暖洋洋

本报讯(记者樊永红)近日,记者在翠屏区安阜街道新街社区长江绸厂小区看到,摆放整齐的垃圾桶,分为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等类别,分别...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笑灿烂一座城2020-09-13 00:42
评论:(成都市二医院与宜宾市三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 唱好“双城记”探索健康新模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