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菜坝镇 以考促学检验作风大整顿学习成效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17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丽莎 文/图)“这次专题测试是对近期专题学习的一次体检,帮助我们发现自身学习过程中不深不透的地方,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对试题中不懂的知识进行再学习,从而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学习效果。”近日,翠屏区菜坝镇组织了一场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测试,检验干部作风大整顿“三个专题”学习成效,巩固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

本次测试按照闭卷考试的方式,菜坝镇纪委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纪律巡查,禁止参考人员出现翻阅资料、交头接耳等作弊行为。为确保测试实效,菜坝镇将对参考人员的成绩进行排名通报,不及格的进行补考。同时,菜坝镇将针对干部作风大整顿“三个专题”学习内容定期进行闭卷测试。

“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学习的重视程度,提高理论政策知识水平,将干部作风大整顿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以学促用的效果,使镇村干部能深刻认识到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深入推进夯实理论基础。”菜坝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世茂集团与金座集团联手打造宜宾火车站站前广场

晚报讯9月10日,由世茂集团及金座集团联合打造的世茂金座·云锦项目主办的品牌及产品发布会在宜宾城市名人酒店举行,本次活...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人防警报知识2020-09-17 00:57
猜你喜欢:
让笑灿烂一座城2020-09-13 00:42
魅力四射一座城2020-09-15 00:50
评论:(菜坝镇 以考促学检验作风大整顿学习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