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四季变换 守护不变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23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关金金 杨敏 张邓樯 文/图

在宜宾交警的一年里没有四季只有一天——宜宾交警守护您的每一天。不管春夏秋冬、风霜雪雨他们用付出和坚守,用一盏盏闪烁的警灯照亮着黑夜守望着光明,同守一座座城、共筑平安梦。

宜宾没有最美交警 因为每个交警都很美

9月18日,宜宾交警收到网友“点名”,画面里执勤交警帮助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过马路,她被这暖心的一幕感动到并拍下上传至网络平台。

小朋友迷路 热心交警伸出援手

9月20日14时30分许,宜宾市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交管一大队辅警刘进在街心花园岗亭备勤时,一名小女孩敲门求助称:自己从家里出来,要去咸熙街补课,现在迷路了,需要交警叔叔帮助。在了解情况后,刘进带着小女孩走出岗亭,用警用摩托车将其安全送到咸熙街目的地,又下车步行陪同将小女孩安全确定送至补课教室楼下后,刘进才默默地又回到了自己执勤岗位。

助人为乐新风尚 感谢人民好警察

9月19日上午,受帮助群众亲属将一面写着“助人为乐新风尚,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交管二大队,对提供帮助的辅警表达感谢之意。

9月13日16时10分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执勤人员卢涵峰、刘亚、沈松巡逻至崇文路时,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一名老人因下雨路滑不慎摔倒,导致头部流血不止,需要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卢涵峰、刘亚、沈松三人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往现场,为避免老人失血过多,立即将老人扶到就近卫生所进行初步止血。经过简单处理后,又驾驶警车搭载受伤老人及其亲属,送往宜宾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为病人得到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在哪里,起早贪黑,风里雨里守护着大家。

新闻推荐

宜宾日报金江网、微信、微博

宜宾日报金江网宜宾日报微信宜宾日报APP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季变换 守护不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