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启用仪式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19 00:4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彭翊代表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向成都工业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向宜宾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支持和投入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高等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彭翊说,共建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是宜宾市提升科教发展水平,筑牢人才和创新优势,打造新时代四川高等教育区域发展新标杆布下的长远大局;是成都工业学院聚焦高质量内涵发展,着眼未来获取新动能、实现新突破走出的奋进新路;是市校协同共兴,集聚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产教双向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谱就的时代新篇。

彭翊表示,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宜宾“双城”建设和学、教、研、产、城一体化试验区建设,支持成都工业学院建设四川省应用型本科示范高校,支持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的建设与发展,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和科研氛围,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产教融合示范城市、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区域科教中心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严余松代表学校党政和14000余名师生员工感谢宜宾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鼎力支持,感谢为加快宜宾校区建设出谋划策、倾力付出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日夜奋战、不辞辛劳的全体建设者。严余松表示,宜宾校区“一核两轴、一脉七园,山水书院”,是一所具有成都工业学院历史文化传承和宜宾校区明显地域、学科特色的现代化新校区。宜宾校区正式启用,是成都工业学院发展建设新的里程碑,成工院绵延百年的办学历史将在这里传承,“手脑并用、学做合一”的校训将在这里续写。学校将与宜宾市携手并肩,建好二期工程,把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建设成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校区。

尹华川在致辞中说,重庆科技学院与成都工业学院同为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双方在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转型发展之路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形成了互助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宜宾校区的建成启用,是成都工业学院贯彻产教融合政策的崭新举措,也与联盟“主动适应、服务和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遥相呼应,必将有利于学校的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有利于宜宾市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有利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进一步扩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朋友圈”。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敬代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颜杰,宜宾学院副院长周广均,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文胜,中国五冶集团副总经理张刚,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成和平,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郑予捷、叶仲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副市长张健等在宜宾校区参加。

启用仪式上,张健、叶仲斌签署了“宜宾市委市政府与成都工业学院合作共建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产教融合园区)”补充协议。

新闻推荐

天原集团贯彻实施标准化战略 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十三五”期间,天原集团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以优势氯碱化工产业为基础,向新材料及新能源两翼延伸发展,打造...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启用仪式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