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区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建强服务群众阵地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2-24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清凌 记者 陈玉霞)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持续增强辖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2月23日,翠屏区融媒体中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下简称“两中心”)落成仪式在翠屏区岷江新区举行。

据悉,“两中心”占地4850平方米,其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分为7个展厅,每个展厅除了展陈部分外还推出了互动体验,突出“展陈”和“实践”功能。融媒体中心突出“生产”和“传播”功能,建设有“中央厨房”指挥大厅、多功能演播室、录音室等硬件设施,同时建立融媒体中心生产发布平台,构建融媒体矩阵,实现区级政务服务、商事服务、民生服务,一键全了解、一网全通办。“两中心”自2019年6月挂牌以来,对外刊发新闻报道1.5万余条,进一步展现了“首善翠屏”的良好形象,同时,通过客户端招募注册志愿者15.6万名,发布志愿项目300余个,开展志愿活动1000余场。

翠屏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大力做好客户端建设和推广工作,通过信息端上发布、活动端上直播、评选端上投票等,以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开展推动客户端用户活跃度。同时,坚持以解决群众需求为中心,发动区级各部门、各实践站、所入驻融媒体中心客户端,建设集“新闻+政务+服务+监督+电商”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精准化、一站式、高效率的综合信息服务,提升平台内容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新闻推荐

铆足真抓的实劲

□彭世宏“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宜宾能够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突破性的发展成果,全市上下真抓实干是最基...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建强服务群众阵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