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09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昨(8)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全市人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人社工作重点。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市人社系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打赢了就业创业保卫战,筑起了兜底保障安全网,在融入成渝双圈中主动作为,在根治欠薪中创新实践,实现了人社事业新发展。此外,人社系统超额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就业政策落地见效,社会保险覆盖面持续扩大,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化,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中省市战略擘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十四五”期间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自觉弘扬“三牛”精神,永葆奋斗激情,努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迈上新台阶。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宜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要全力确保根治欠薪“国考、省考”提档升位;要全面抓好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整治;要全面实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

会上,4个区县政府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作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宜宾 传承“一曼精神”筑牢忠诚警魂

本报讯(记者李丹)6日,宜宾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民警代表到赵一曼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红色文化主题教...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