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屏山县政协 举行迎春茶话会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1-21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李小丽) “政协迎春茶话会非常好,搭建了我们各界人士与县委、县政府沟通的桥梁。我在会上提出了关于在成都建立屏山商会的建议,以此拓展屏山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1月16日,在参加屏山县政协2020年迎春茶话会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四川万企共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兴奋地说。

会议通报了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为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屏山作出的“115”总体规划部署、2019年县政府重点工作情况和2020年县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领导、返乡创业知名人士、离退休老干部、县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2019年 民生实事绘就幸福底色

□本报记者陈戎幸福是什么?是天蓝地绿的城市美景,是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是百姓安居乐业的喜悦笑容……走过一年的春夏秋冬,我...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屏山县政协 举行迎春茶话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