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四川屏山天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通知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23 00:50   https://www.yybnet.net/

为做好天金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县防控指挥部新冠肺炎防控相关要求,现就参会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参会前,在当地进行核酸检测,凭检测报告参会。

二、参会人员在自通告印发之日起,采取自查自报的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每天进行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及时向会务组报告(联系人:蒲敏,电话13440090005)。会议期间如出现上述症状,应及时到现场医疗保障处就诊,并报会务组。

三、参会人员参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会。

四、参会股东到达天金公司后,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同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现场填写《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健康筛查不合格者,不得参会。

四川屏山天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新闻推荐

宜宾长江流域全面退渔还鱼

屏山公安开展联合执法。屏山县公安局抓获陈某林、巫某权等10名犯罪嫌疑人。□本报记者李美琪宜宾境内的长江和岷江是国家...

屏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屏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屏山天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通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