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四川兴文一男子大年初五街头持刀行凶砍伤兄妹两人 已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2-22 13:56   https://www.yybnet.net/

2月21日,四川兴文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兴文公安”发布警情通报:“2月20日(正月初五)19时许,兴文县古宋镇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男子郑某因矛盾将张某凤、张某强砍伤。(郑某)在行凶过程中被巡逻民警控制。”

通报还称:两名伤者被送入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嫌疑人郑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网上流传一份事发现场的视频显示,一身着白色衬衣,黑色西服的男子,持刀追砍一名穿着紫色呢子外套的女子,女子惊叫着往几位身着制服,手持警用器械的人身后躲。男子挥刀冲过去,嘴里喊着:“你们来嘛,砍死你!” 另一段视频显示:行凶男子在追受害人时被一红衣男子拦住,周围身着黑色制服的人伺机将其控制,身着紫色呢子外套的女子趁机逃开。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嫌疑人郑某和受害人张某凤是旧识,双方还有一点亲戚关系,早些年两人关系还不错。而另一名伤者张某强是张某凤的大哥,被追砍时,兄妹两人正在逛街。

上述相关人士还透露,嫌疑人郑某今年40多岁,同受害人张某凤年龄相当,郑某的妻子离家出走,家里有两个10多岁的孩子。

张某凤的丈夫林小波(化名)对澎湃新闻说,“我当时并不在现场,受伤的两人现在都还不能说话,具体原因我现在也还不清楚。”林小波说,他妻子的脸和脖子上总共被砍了三刀,脖子伤口长8厘米,妻子的哥哥脸部被砍2两刀。

林小波向澎湃新闻证实了嫌疑人和他们之间的亲戚关系。

据兴文县公安局通报证实,双方存在矛盾。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第十一届中国·宜宾早茶节开园采摘 宜宾早茶正式上市

△昨(9)日上午,宜宾早茶节开园采摘活动在兴文县大河苗族乡九龙山生态早茶基地举行。宜宾有3000多年种茶史,是中国早茶之乡、世界著名茶乡。由于春季回暖早等原因,茶叶在2月上旬即可开园生产上市,比省内...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兴文一男子大年初五街头持刀行凶砍伤兄妹两人 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