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兴文抗震救灾 宜宾交警在行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9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关金金 文/图)2018年12月16日12时46分,兴文县周家镇发生5.7级地震。地震导致多处房室损毁、17人受伤、道路中断等情况。为尽快恢复交通,预防次生事故的发生,兴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第一时间紧急出动,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增援队伍及时赶赴救灾现场,和兴文交警一起投入震后救灾道路抢险工作。

在党委、政府的统一指导下,宜宾公安交警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以周家镇周边道路为重点,全力开展远端分流和震区周边交通秩序维护工作。这支荧光队伍与危险为伴、泥泞为伍,不舍昼夜清理垮塌岩石,一丝不苟地对道路隐患进行排查。仅用一天多的时间抢修,便打通了通往周家镇的全部主干道,确保了救灾道路通畅,受到了当地受灾群众的肯定和各界媒体点赞。同时宜宾交警还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及时发布灾区路况和兴文地震交通管制通告等暖心提示信息,提醒车辆绕行和避让,向社会公布宜宾交警指挥中心、兴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值班室、宜宾交通广播等救援电话方便群众求助。

到目前为止,全体参战交警继续坚守在各乡村执勤点,全力确保灾区群众生活稳定、交通有序。

新闻推荐

宜宾兴文5.7级地震 特别报道 数百人安全转移安置 住进保暖帐篷 吃上萝卜炖肉

16日12时46分左右,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震中位于周家镇。地震发生后,当地迅速转移安置629人,其中集中安置402人,受灾群...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交 房 公 告2018-12-19 04:56
评论:(兴文抗震救灾 宜宾交警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