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太平镇 切实做好退休党支部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24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柯宇)近日,笔者从兴文县太平镇了解到,该镇多举措扎实做好退休党支部工作。

退休不遗学。整合相关项目资金63万元,规范化建设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中心1500平方米,配套阅览、健身等功能,配齐乒乓球台、电教设备等器材;开设“四点半课堂”, 联合镇中心校教师、琴棋书画爱好者,针对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书画培训等课程。

退休不退党。建立“党委调度”制度,坚持每月1次学习、每季度1次调研学习、每半年1次剖析、每年1次述职测评,确保组织工作规范开展;以学历、健康状况为标准,成立老党员讲党课志愿队,在田间地头、庭前院落宣讲党的政策、思想。

退休不褪色。以“五个公社”为载体,针对爱心帮扶、脱贫攻坚、矛盾纠纷等为重点,开展服务活动,在青山岩、马石沟等4个贫困村定点选派退休干部联系帮扶;整合民政、妇联等资源,对留守老人、贫困学生开展关爱帮扶,累计帮扶1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五粮液“扶贫车间”铺平苗乡山村致富路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记者杨波)近日,兴文县共乐镇新阳村村头一栋两层白色楼房尤为瞩目,车间里,三十余台缝纫机排列整齐,村里和邻...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镇 切实做好退休党支部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