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古宋镇纪委 多举措护航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10-17 03: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微)近日,为确保兴文县古宋镇第四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古宋镇纪委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督导、严格资格审查、加大执纪力度,全程“护航”人大选举工作,为选举工作依法依纪依序推进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古宋镇纪委在换届工作中,逢会必谈、逢会必宣,认真学习《选举法》《代表法》等相关人大选举政策法规,深刻学习领会条例准则规则,加强对各级选举纪律的学习,确保各村(社区)各选举工作人员铭记选举工作纪律。

全镇村(社区)纪检委员70余人深入选举一线,对人大选举工作进行现场监督与指导。镇纪委全体成员全程参与工作督导,重点检查63个村(社区)72个选区工作。

对各选区上报的初步候选人,逐一进行任职资格审查,尤其注重思想政治纪律、立案审查、组织处理等情况的审核,并协同公安、计生等部门对候选人进行考察。

镇纪委全程参与选举工作监督,畅通举报渠道,对反映问题线索清楚、内容具体的举报,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重点查办,加大对选举期间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确保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推荐

翠屏区思政教育展雄风

晚报讯日前,在兴文县二中、兴文县香山中学举行的2019年宜宾市思想政治优质课展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思坡初中校长周志强荣获...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宋镇纪委 多举措护航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