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文旅业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3-2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昨(26)日,2020年中国·四川兴文云上苗族花山节暨兴文县文化旅游业全面复工复产启动仪式在兴文石海景区举行。图为仪式结束后,几名身着苗族服饰的女子在景区留影。

目前,兴文8家A级景区已全部恢复开放,4个文旅项目已全部复工,兴文客运班线已全部恢复运营,宾馆、酒店、农家乐已基本恢复营业,县城区餐饮类、食品销售类等1107家市场经营主体已恢复营业。

本报记者 王宇 摄

复工复产进行时

新闻推荐

总投资22.5亿元兴文县集中开工20个重点项目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申勇记者杨波)70余台挖掘机、运输车、压路机来回穿梭,挖掘土石、平整场地、浇筑地基等同步推进…...

兴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兴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文旅业全面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