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公安 创新推出“证照顺风车”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5-08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西婷)近日,记者获悉,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兴文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创新举措,推出“证照顺风车”到苗家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增加了警民感情,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自2021年3月“证照顺风车”活动开展以来,周家派出所利用下乡采集“一标三实”时间,为辖区群众送证上门。同时,周家所以下乡开展“反诈宣传”“森林防火宣传”“禁种铲毒”等工作为契机,将为群众办好的证照送到群众手中,既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又让群众感到便捷。

周家派出所以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目标,积极为辖区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上门办证”。民警在下乡途中,收集辖区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信息进行梳理,每月利用一天时间,统一规划路线、携带相关设备,上门帮助其办理二代身份证。

周家派出所通过“证照顺风车”活动的开展,切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了实处,用实际行动解决了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大力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新闻推荐

全市教育科研年度例会举行

本报讯(刘川陈楠)4月15至16日,宜宾市2021年教育科研工作例会在兴文县香山民族中学举行,安排布置近期全市教育科研工作,交流教...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公安 创新推出“证照顺风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