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高场镇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09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彬)近日,四川省“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对宜宾县高场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组实地抽查了高场镇大明村小学校,对校园环境、学校文化、教学设备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当专家们走进美术室、音乐室看见孩子们在认真的涂鸦、快乐的歌唱,不禁连连赞叹“不错,村小也有这样的条件,完全能上好艺术课”。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督导评估组对高场镇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校开展的“书香校园”特色教育以及每月一书成果展、图书漂流活动、黄金小屋、自治图书阅览室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宜宾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提高义务教肓办学水平和质量,校际差距明显缩小,惠民效应全面凸显,教育公平逐步实现。高场镇在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下,秉承“和谐致美,发展至上”的办学理念,围绕“一校一品,一校一特色”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动学校特色建设发展和教育内涵不断提升。该镇初级中学校的“雅行教育”和镇小学校的“和美教育”已吸引了不少市、县教育同行前来交流学习。

新闻推荐

古柏镇 家庭农场助农增收

本报讯(陈亚鹏)“今年,我们古柏镇着力转结构促发展,在农业供给侧改革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大力发展家庭农场是我们的举措之一”。11月27日,宜宾县古柏镇党委书记邓大权如是说。据悉,位于宜宾县古柏镇的嘉岷...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公告 声明 启事2017-12-05 02:39
猜你喜欢:
评论:( 高场镇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