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观音镇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3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范莉 平马川)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宜宾县观音镇全体干部深入各村(社区)对贫困户、低保户、受灾群众、困难党员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与新春的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做到对困难群众数量、致困原因及利益诉求的“三个明白”,镇民政办牵头对全镇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完善了困难群众需求诉求、困难情况、家庭信息“三张清单”,建立起了困难群众管理档案。

根据摸底情况,全镇干部开展了大面积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棉衣、棉被等慰问品。截至目前,该镇共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离职村干部等3000余户,合计物资80余万元。一户户的真情走访,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情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同时,该镇以送温暖活动为契机,了解各项民生保障措施和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调查了解政策的落实情况,对走访和清单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民生问题,结合实际制定相关解决方案,定人定时办理到位。

新闻推荐

观音镇 整治节假日作风 新风新貌迎新年

本报讯(张学杰袁学英贾治彬)2月5日,宜宾县观音镇召开村(社区)常职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学习第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安排从2月6日到3月2日春节期间集中对党员干部违规进入麻...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观音镇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