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李场镇中心园 开展早期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9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静)为促进全镇早教质量的提升,帮助家长树立科学育儿观,学习亲子游戏的方法,近日,叙州区李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早期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早期教育宣传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该园教师利用节假日向赶集家长分发早期教育宣传单,为家长疑难解惑;第二,邀请家长带幼儿来园体验早教游戏,学习亲子游戏的方法;最后,开展早教专题培训,感受早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此次活动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让婴幼儿在游戏活动中发展精细动作和思维能力,也让家长们深刻认识到早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为学前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三校“学区教育共同体”开展小学教育研讨

晚报讯为了推进叙州区“片学城教育共同体”管理工作,以乡镇间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教育质量提升,近日,由叙州区李场中心校、高场...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12月14日停电信息2018-12-13 11:00
猜你喜欢:
流光溢彩最宜宾2018-12-19 04:55
评论:(李场镇中心园 开展早期教育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