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宜宾市全力推进工地扬尘整治督导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5-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友莉)“做好扬尘治理一定要有方案,要有人专门负责跟进,大家要绷紧一根弦,认识到扬尘治理的重要性……”昨(17)日,按照《宜宾市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方案》要求,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对宜宾市部分工地进行扬尘整治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前往青杠坡(二期)、人民路小学校岷江新区校区建设项目、成都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工程、新机场东连接线项目、华侨城项目等工地开展了扬尘整治、工地实名通道设施情况检查复查。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发现,其中还有工地存在现场管理混乱、裸土覆盖不到位、喷淋设施不健全、没有环保专项方案等问题,市住建局责成区住建部门要求相应责任主体单位限期整改。

据悉,自5月8日攻坚工作开始以来,市住建局已对中心城区79个工地开展了工地扬尘整治督导,其中21个工地整改已经达标,58个工地还存在现场混乱、扬尘措施不到位、现场保洁不及时、部分裸土未覆盖等问题。市住建局责成翠屏区、叙州区、临港经开区对20个项目立案处罚并提出整改要求、对21个项目下发停工通知书并责成区级部门对整改不力的责任主体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予以立案处罚。

新闻推荐

翠屏警方成功破案挽损

晚报讯5月13日,在翠屏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市民胡先生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连连感谢。随后,胡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追回的4.7万余...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全力推进工地扬尘整治督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