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宜宾市民享受智慧出行便捷 乘公交翼支付扫码乘车最低0.2元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5-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春艳

5月17日——6月16日,1折坐公交,实际价格0.2元。

6月17日——2019年年底,5折坐公交,实际价格1元。

匆匆赶上公交,却发现没带公交卡,身上也没带零钱,相信不少人出行时遭遇过这样的尴尬。昨(17)日,宜宾电信和宜宾公交公司为市民带来好消息——即日起,宜宾市民出行,只要手机在,便可用翼支付乘车码坐公交车。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当天上午,宜宾公交翼支付乘车码开通仪式在城区大观楼中国电信营业厅举行。该仪式的举行,意味着即日起,宜宾翠屏区和叙州区的市民将免去办卡、充值、找零等乘车不便,只需携带智能手机,下载安装翼支付APP就可以乘坐公交,尽享便捷生活。

一月钜惠 畅享1折乘公交

目前,电信翼支付已经覆盖全市包含超市、影院、餐饮等近2万家商户在内的移动支付生态圈。

本次宜宾电信和宜宾公交公司发布的翼支付乘车码坐公交惠民行动,无论电信、移动还是联通的用户都适用,大家都可以通过翼支付APP乘车码在5月17日到6月16日期间畅享1折坐公交优惠,6月17日到2019年年底畅享5折坐公交优惠。

“长期以来,中国电信宜宾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致力于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便捷的信息服务,始终聚焦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服务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用户创造便利、时尚的生活方式。”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分公司副总经理何涛表示,宜宾电信积极推进移动支付民生应用建设,打造数字家庭新生活,引领行业新风尚。

扫码支付 智慧出行更便捷

“公交是城市的窗口,公交车辆是城市流动的风景,公交服务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宜宾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幼筠介绍,宜宾公交公司先后投入资金2亿多元,改造和更新车辆300余辆纯电动公交车,大幅降低能耗,车辆形象、乘车环境和乘车体验得到了大幅提升。

此次翼支付乘车码的开通是宜宾市城市公交继2018年成功实现手机NFC乘车后,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又一次延伸和拓展,标志着宜宾市城市公交智慧出行在移动支付新时代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也为宜宾智慧城市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广大乘客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

新闻推荐

宜宾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经宜宾市人民政府批准(宜府规划函〔2019〕42号),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公开挂牌出让宜宾临港经开区E—04—08...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市民享受智慧出行便捷 乘公交翼支付扫码乘车最低0.2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