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柏溪中心校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5月31日,柏溪镇中心校7000余名少年儿童欢庆“六一”。该校包括村小在内的7所小学和2所公办幼儿园开展了热烈的庆祝活动。

育才路小学主题为“与童年相约,向祖国献礼”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热情奔放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荡涤心灵的诗文、悠扬婉转的器乐演奏让人难忘;城北学校的综合文艺演出高潮迭起,合唱团与舞蹈队合演的《我的中国梦》拉开序幕,情景剧、趣味唱歌、经典诵读、男子篮球队的表演在叙州区体育馆演绎得淋漓尽致;长沙小学的武术表演、舞蹈《少年真英雄》《化蝶飞》、三字经朗诵等节目彰显了学校的体育艺术特色;雅颂幼儿园的花式篮球操更让在场观看的家长赞不绝口。

多彩的体育艺术表演让孩子们乐在其中,更让家长和孩子们激动的是柏溪镇党委政府同日分别向全镇9所义务教育学校和2所公办幼儿园的贫困儿童送去了共计26300元的慰问金。此次“六一”活动,凸显了各学校(园)在德育、艺术体育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体现了祖国大家庭带给孩子们春天般的温暖,更体现了孩子们向祖国70华诞献礼的实际行动。

唐建国

新闻推荐

叙州区岷江河增殖放流十万尾鱼苗

近日,叙州区人民法院联合叙州区人民检察院等多部门共同开展司法保护绿水青山增殖放流活动。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在叙州区古柏...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柏溪中心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