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西郊街道32家“散乱污”企业被依法关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15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记者)6月10日下午,市环监支队、叙州区市场监管局、西郊街道城管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依法对西郊街道白石社区中和组田龙兵石材加工厂进行了现场断电贴封。

“昨天我们巡查到这里时,他们还在营业,粉尘弥漫在整个作业空间。”据介绍,在6月9日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厂房内工人正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作业,现场仅有的两台大型排风扇,也处于闲置状态。

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停止生产,并告知将对其采取断电措施。但10日下午,当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石材厂时,该工厂大门紧闭,石材厂老板田某称外出有事,不能前来配合处罚。

大约10分钟后,两名自称该厂工人的男子,在执法人员的反复协调下前来打开了大门。记者见到,该石材加工厂虽已停止生产,但仍能见大量的灰尘布满整个操作间,且未见到任何的粉尘收纳设施。

根据男子所提供的营业执照显示,田某所经营的建材经营地址为临港经开区轻工博览城,经营范围为建筑材料、建筑装饰材料批发零售。“这种情况属于营业执照与经营地址不符,未配备污染治理处理设施的‘散乱污’企业,立即停止生产。”现场执法人员介绍。

“西郊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从事木材加工和石材加工的‘散乱污’企业较多,下一步,我们还将对西郊街道进行全范围的再摸排,发现一起,整治一起。”据西郊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自5月9日以来,西郊街道已对巡查发现的32家“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断水、断电现场贴封处理,其中完成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场地、清机器、清材料)16家。

新闻推荐

叙州区岷江河增殖放流十万尾鱼苗

近日,叙州区人民法院联合叙州区人民检察院等多部门共同开展司法保护绿水青山增殖放流活动。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在叙州区古柏...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6月13日 停电信息2019-06-12 11:50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郊街道32家“散乱污”企业被依法关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