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00”后少年飞车抢夺手机翠屏警方迅速抓获归案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12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8月9日,记者从翠屏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了一起飞车抢夺案件。两名小伙骑着电瓶车将一群众的手机抢走,随后翠屏警方雷霆出击,迅速打抓获犯罪嫌疑人,落网的二人竟都是“00”后。

据悉,8月1日晚22时许,翠屏区公安分局李庄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事主行走在盐李路上时被两名男子骑着一辆电瓶车抢走一部手机。接警后,李庄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

民警通过调查走访与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在仔细甄别犯罪嫌疑人相貌特征后迅速锁定两名可疑人员。随后,民警开始查找二人行踪轨迹,最终于8月3日在叙州区莱茵河畔附近将两名涉嫌抢夺的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调查,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是“00”后,当晚是临时起意抢夺了报案人莫先生。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晚报记者 吴玲

新闻推荐

叙州区开展营运车辆安全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睿麒)近日,为认真落实加强营运车辆动态监控及营运客车安全带使用整治工作,叙州区运管所深入道路运输企业、客运...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00”后少年飞车抢夺手机翠屏警方迅速抓获归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