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叙州区纪委监委 退休干部共话廉政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1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文静)近日,叙州区纪委监委召开退休干部2019年年终情况通报暨2020年迎春座谈会。

会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通报了全区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们对全区监察体制改革、撤县设区及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新一年审查调查、监督执纪、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和殷切希望。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饱含着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盼,对此深表感谢。我们将在会后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希望各位退休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热情服务、精细化服务意识,为大家切实服好务,当好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抓廉政 促发展

新闻推荐

高场镇 村级纪检委员集中“充电”

本报讯(赵善波)近日,叙州区高场镇组织召开2019年村级纪检委员年终述职测评会及业务培训会,对村级纪检委员进行集中“考试”和...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月9日停电信息2020-01-08 11:15
评论:(叙州区纪委监委 退休干部共话廉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