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圆梦微心愿”为孩子们圆梦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近日,共青团宜宾市委2020年度“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之“圆梦微心愿”市级示范活动集中发放仪式在叙州区龙池乡光龙村光龙小学举行。团市委及社会爱心人士代表了参加此次活动。

发放仪式现场,包括农民工家庭子女(留守儿童)、孤儿、残疾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在内的99名孩子接受了爱心人士捐赠的羽绒服、书包、彩铅、课外书等小礼物。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12岁的陈林(化名)是一名孤儿,他的心愿是拥有一盒72色的彩铅,描绘美好的世界。当他拿到一位阿姨送给他的72色的彩色铅笔时,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除了帮助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还与孩子们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鼓励孩子们不怕困难,努力学习。还有的爱心人士与受助对象“结对子”,表示以后将持续关注关爱孩子,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圆梦微心愿”是共青团宜宾市委开展“暖冬行动”的特色活动。该活动自今年1月初启动以来,通过募集微心愿,发布微心愿、圆梦微心愿等步骤,将留守儿童、困境青少年等群体的小愿望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发布,呼吁社会爱心人士、青联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进行捐赠,为孩子们进行圆梦,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接下来,市县(区)两级共青团还将继续募集和实现留守儿童、困境青少年等群体微心愿,传递爱心与温暖。

新闻推荐

虞平同志简历

虞平同志虞平,男,汉族,1968年9月生(51岁),四川宜宾人,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12月参加工作,四川省委党校政治学专业毕...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春走基层2020-01-17 23:34
评论:(“圆梦微心愿”为孩子们圆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