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对全市创建第一批“零酒驾” 示范单位、社区(村)、街道(乡镇)名单公示的通知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01 00:51   https://www.yybnet.net/

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巩固深化酒驾醉驾整治效果,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采取警企合作、警民共建的模式,试点创建第一批“零酒驾”单位、社区(村)、街道(乡镇),现公示如下:

一、翠屏区

1、大观楼街道

2、合江门街道

3、白沙湾街道

4、安阜五粮液社区

5、象鼻街道方碑社区

6、宋家镇百山社区

7、宋家镇红旗社区

二、叙州区

1、南岸街道

2、柏溪镇

3、高场镇

4、蕨溪镇

三、南溪区

1、黄沙镇

2、汪家镇石龙村

四、江安县

1、江安镇洋码头村

2、阳春镇踏水桥村

五、长宁县

1、龙头镇

2、双河镇金鸡村

六、高县

1、嘉乐镇

2、庆符新城社区

七、珙县

1、沐滩镇

2、罗渡苗族乡

八、筠连县

1、筠连镇河西社区

2、筠连镇学士路

3、筠连镇定水路

4、筠连县丰乐乡

九、兴文县

1、兴文县通正客运有限责任公司

2、九丝城镇和新村

十、屏山县

1、大乘镇

2、龙华镇

希望创建单位对本单位员工、居民和群众加强教育管理,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全市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村)、街道(乡镇)活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并参与到创建活动中。

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6月30日

新闻推荐

宜宾市电影协会 正式成立

为拓宽宜宾市电影市场发展渠道、规范电影行业发展行为、促进电影产业发展,近日,宜宾市电影协会成立仪式在叙州区正式举行,31...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对全市创建第一批“零酒驾” 示范单位、社区(村)、街道(乡镇)名单公示的通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