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观音镇 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6-09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贾治彬)“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时刻吸取他人教训,加强自身监督,保持头脑清醒,在各种利益面前不动心、不丧志,始终做到自警、自省、自律,时刻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拒绝吃拿卡要,抵制微腐败。”近日,参加完《基层微腐败警示录II》学习会后,叙州区观音镇徐家社区支部书记汪亮颇有感触地说。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镇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清廉从政,近日,观音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基层微腐败警示录II》学习会。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精选3篇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了微腐败发生的原因及危害等,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将群众放在心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抵制微腐败。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微腐败的巨大危害性;二是务必时刻心系群众,时刻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三是务必筑牢廉洁防线,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四是务必牢记党纪法规,时刻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

“此次学习会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镇村干部前往廉洁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引导大家清廉干事,建立良好政治生态。”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叙州区征集评选5篇《东楼赋》 每篇最高可获6万元奖金

本报讯(李秉仁)为深入挖掘宜宾东楼历史文化底蕴,宣传推广宜宾特色文化,提升宜宾城市形象,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决定面向全国...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又到横江古镇2021-05-27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观音镇 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