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青春流量、怀旧经典,这里都齐了 今晚开始,各大卫视好戏不断,每天都有群星闪耀的“跨年演唱会”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2-30 12:22   https://www.yybnet.net/

窦靖童张碧晨吴亦凡

2018年即将到来,各大卫视必备的跨年晚会正在紧锣密鼓地彩排和录制当中。

从阵容来看,今年几大卫视“承包”了整个娱乐圈,“星星”多到数不过来。为了杀出重围,各台都有不少独树一帜的大招:央视,聚焦“涨知识”主题,不仅有重量级的跨界组合,还有不少平凡的幕后英雄;江苏卫视,甩出的是“直播”、“真唱”、“最强舞美”几大卖点;浙江卫视,12月30日录播抢跑,整合《梦想的声音2》、“思想跨年”、《演员的诞生》导师战队,独具匠心;湖南卫视,打出的是“经典+流量”组合牌;北京卫视,三大分会场全都在严寒中录制,最低温直达零下 30°C,堪称史上最“美丽冻人”的跨年。

手握遥控器的你,准备好了吗?

1

江苏卫视

2017年12月31日19:30

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一向主打“黑科技”和“高精尖”,今年为了保证品质,节目组请来了“超级外援”:曾任爱马仕、香奈儿秀展灯光总设计师的IgnanceD’Haese、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响总工程师金少刚等。

除了华丽的幕后天团,台前也是星光熠熠。李宗盛、周华健、张信哲、陈慧娴、梁咏琪、潘玮柏、李宇春、吴亦凡、李易峰、赵丽颖、邓紫棋、张碧晨、江疏影、刘维、薛之谦、毛不易、SNH48、汪苏泷、GAI、PGO ne、黄旭、VAVA、蒋瑶佳、“虚拟歌姬”洛天依等。

在已曝光的节目单中,刘涛将演唱《琅琊榜》主题曲《红颜旧》。去年周华健和吴亦凡的“经典+青春”组合,创下了当晚的收视高峰,引发热议,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将继续玩转混搭,邓紫棋和GAI组成“双G组合”,这对神秘的搭档会配出怎样的风味?让人充满期待。

2

浙江卫视

2017年12月30日19:30

和往年相比,浙江卫视今年的跨年编排尤为特殊,早早就进入了过年的欢乐节奏。12月30日19:30,“领跑2018演唱会”;12月31日20:30,播出马东、高晓松、吴晓波、张召忠合体的“2018思想跨年”盛典;2018年1月1日20:30,《演员的诞生》正式开启导师战队赛,宋丹丹与刘烨率先飙戏。

作为本年度率先开跑的第一场卫视跨年演唱会,“领跑2018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举行,阵容强大:既有元老级的《奔跑吧》成员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迪丽热巴;也有《梦想的声音》羽·泉、林俊杰、张靓颖和导师梁静茹、庾澄庆;S·H·E、Twins也将合体重聚;更有迪玛希、杜丽莎等《歌手》阵容,李宇春、蔡依林、陈伟霆、邓紫棋和雷佳也将助阵。

张靓颖不仅将献上超长歌曲串烧,还会携手拿下格莱美多项大奖的R&B歌手NE-YO共同演绎电影曲目。林俊杰的新单曲《伟大的渺小》也将在现场内地Live首发。

在“思想跨年”中,马东、高晓松、张召忠、吴晓波和20位各行各业观点独到、新潮的年轻人一起作为演讲人,通过对社会现象的盘点和梳理,进行脑力大碰撞。

3

北京卫视

2017年12月31日19:30

北京卫视跨年“冰雪盛典”今年将分三个会场:除北京主会场水立方外,还有河北张家口太舞滑雪小镇、黑龙江哈尔滨冰原世纪欢乐谷两个室外会场,堪称所有跨年演出中最“美丽冻人”的一场。

嘉宾阵容包括刘欢、王力宏、韩红、朴树、许巍、杨坤、崔健、齐秦、谭维维、韩庚、潘粤明、关晓彤、袁娅维、李玉刚、逃跑计划、郝云等,还邀请了张继科、孙杨、董力、吴敏霞等奥运冠军加盟。

近日,表演嘉宾们都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严寒里,瑟瑟发抖地完成了部分室外彩排。首次以光头形象登台的窦靖童,穿着军大衣戴着大毛帽演唱新专辑中的《KidsOnly》,冻得鼻子都红了。SNH48齐齐穿着同款厚实军大衣亮相彩排,脱下军大衣后,竟然是相当敬业的一水儿小短裙。

录制当晚,哈尔滨气温低至零下30°C,毛阿敏穿着裙子站在由冰制成的舞台上开唱。刘欢和袁娅维合唱《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东奥助威。祖籍黑龙江的齐秦也回到东北,在冰雪舞台上和老乡一起跨年。

(下转20版)

新闻推荐

卫视跨年晚会 干柴和烈火都备齐了

进入贺岁季,作为新年的重要文化大餐,除夕看春晚,是中国人历年来的习俗,而元旦的跨年晚会则给忙了一年的观众一次集中的狂欢机会。这也是各家卫视暗自比拼,亮资源和创意的集中体现。从目前曝出的消息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流量、怀旧经典,这里都齐了 今晚开始,各大卫视好戏不断,每天都有群星闪耀的“跨年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