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梦想的声音2》林俊杰突破自我 逆天改编《甄嬛传》主题曲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2-15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林俊杰突破自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帆)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来说,每周五晚上一定不能错过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本周节目精彩继续,神秘导师梁静茹现身,林俊杰以新造型示人更再现魔术师级改编,而张靓颖一反常态主动要求被讨教,亮点频出,惊喜不断。

在梦想的舞台上,导师林俊杰的曲风一直不断变化。而本周节目JJ再现魔术师级改编,把刘欢原唱的《甄嬛传》主题曲《凤凰于飞》演出了舞台剧的效果,不仅完美驾驭高音部分,还大胆融入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连帽衣凹出的新造型更是收割一票少女心,就连筑梦团的老师们都大赞“这是梦想舞台的突破,也是林俊杰自己的突破”。

尝试过一期节目连续被两位素人歌手讨教的导师张靓颖,本期画风大变,主动要求被讨教。而在治愈系情歌方面有诸多代表作品的梁静茹本周出现在神秘导师席,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也接受讨教演唱了一首张惠妹原唱的《剪爱》。

已经合作超过20年,感情深厚的羽泉组合本周再遇经典,动情演唱吕方的《朋友别哭》,十分感人。此外,素人歌手中,本周将有幕后音乐制作人登台发起讨教,而此前讨教成功的邝式姐妹再度现身,通过歌声表达对逝去亲人的思念,导师们无不动容,集体泪奔。

新闻推荐

动画片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寻梦环游记》“寻梦”逆袭 皮克斯再造神作

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寻梦环游记》22日在北美上映后,以周末三天4902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寻梦环游记》在美国感恩节假期上映5天来,已在北美斩获7120万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黄昏的意境2017-11-28 09:51
评论:(《梦想的声音2》林俊杰突破自我 逆天改编《甄嬛传》主题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