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梦想的声音2》收官战李宇春摩登造型惊艳全场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1-20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梦想的声音2》收官战 李宇春一双大长腿抢镜。

《梦想的声音》自开播以来,诞生了“每期必出金曲”的定律,成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心。1月19日晚9点10分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季收官之夜自然受到不少粉丝关注。

播出三个多月,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已经成了不少观众周五晚娱乐放松的方式之一。每到收官之夜,节目组总少不了给歌迷发福利,这次也不例外,不仅邀请来美国当红歌手CharliXCX献唱,还有李宇春时尚摩登造型亮相。春春手握金话筒带来两首歌曲,强大气场征服全场。

春春先锋造型抢镜 英国歌手惊喜亮相

作为第二季节目的收官之夜,第十二期邀请来“终极筑梦大使”李宇春,一身格子短裤装扮的她霸气十足,一双大长腿相当抢镜。手握金话筒的她带来两首歌曲,包括新专辑歌曲《一趟》以及鹿先森乐队经典作品《春风十里》,被称为“舞台皇后”的春春实力诠释强劲的舞台掌控力,让观众沉醉不已。

曾获得格莱美年度制作提名的英国当红歌手CharliXCX是收官夜的神秘X导师,声音极具辨识度的她一开口就已经震撼全场,东西方音乐的碰撞产生出奇妙火花。她还不忘用俏皮活泼的方式跟观众打招呼,掀起一波高潮。

双林组合重磅携手 张靓颖助嘉宾圆梦

已经跟张靓颖多次在梦想舞台合作的林俊杰,本周首次与林忆莲合唱,原本歌迷熟悉的《江南》在改编后变成更有层次感的作品。虽然林俊杰此前未跟林忆莲合作过,但他在第一期就曾唱林忆莲的歌《至少还有你》,深情演唱曾引来轰动。之后林俊杰还另类改编五月天经典歌曲《知足》,用歌曲剖析内心情感。

上周过足了总导演瘾的张靓颖,本周身份再改变,跟特殊嘉宾一起唱响梦想的声音,成为全场焦点。而羽泉组合则跟邝氏姐妹共同演唱《梦想的声音》最新同名主题曲,两组最美和声融合,惊喜不断。

既然是收官夜,节目组也邀请了之前讨教成功的素人歌手,他们有的已经签约经纪公司,做好进军歌坛的准备,有的则还在为梦想默默打拼,《梦想的声音》这个舞台就是为追逐梦想的人开放。据悉,《梦想的声音2》最后一期完整视频将在节目独家合作视频平台爱奇艺播出,独家合作音乐平台QQ音乐也将同步上线节目中的歌曲。

节目设置充满悬念 观众开始期待第三季

《梦想的声音》第一季推出后,成绩有目共睹。第二季制作之前,有人质疑会不会落入“第二季魔咒”。结果播出后,不论是收视数据还是口碑反馈让浙江卫视可以响亮地回答:第二季有更强的“带货能力”。周五档一直是浙江卫视的强项,强到只能自己和自己比高下,浙江卫视总监王俊的梦想是:《梦想的声音》获得甚至超过《中国新歌声》的影响力。

第二季采用全新的4+X导师阵容,除了林俊杰等四大常驻导师,每期还会邀请一位神秘的导师助阵,4+X的模式不仅给素人讨教者更多选择的机会,也让节目融入更多的音乐元素。全新的导师阵容,全新的讨教模式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讨教者需要改编导师的经典歌曲,而导师需要演唱“惊曲榜”中被指定的歌曲。讨教者每讨教成功一次,节目组就赠送他一首原创歌曲,可谓挑战不断,刺激不断,充满悬念的节目设置也让这档原创音乐类节目吸粉无数。如今第二季收官,很多乐迷和观众都在期待第三季能早点与大家见面。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新闻推荐

“综N代”撞上“综一代”谁能笑到最后?

《歌手2018》《最强大脑》《偶像练习生》《热血街舞团》……告别2017年最走俏的“慢综艺”,2018年的综艺比拼比往年来得更加猛烈一些。传统的电视综艺不仅要面对各卫视之间的竞争,还要面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梦想的声音2》收官战李宇春摩登造型惊艳全场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