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各路明星齐上阵 掀翻跨年狂欢夜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1-02 1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随着2018新年零点钟声敲响,各家卫视跨年晚会也接连落下帷幕。就四大卫视而言,今年“排面”之争也不可谓不激烈。

湖南卫视主打流量小生+资深天后阵容,既有TFBOYS、张艺兴、华晨宇等人气歌手带动气氛,也有张惠妹、林忆莲等歌坛天后压场子。江苏卫视走在时尚尖端注入“嘻哈”新鲜血液,更有吴亦凡+赵丽颖、邓紫棋+GAI等“奇妙”气场组合。东方卫视也走起“混搭”风同时,多组明星CP亦送上了17年最后一把狗粮。浙江卫视主打怀旧情怀,S.H.E、Twins等“青春记忆”合体,经典歌曲串烧引全场大合唱……看过各家节目后,小浪在此也总结了一份跨年精彩瞬间之“最”,究竟哪些表演榜上有名?跟着我们一起看看吧!

“最复古”!SHE、Twins、林俊杰、梁静茹经典串烧回忆杀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的一大特色是满满的怀旧风,经典歌曲的演绎非常多。不过经典的歌曲历久弥新,现场再唱依然能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首首回忆杀全场大合唱,一代人的共同的青春记忆悉数登台……

80、90后成长的2000年初,正是华语乐坛最为鼎盛的时候。作为当时的佼佼者——SHE、Twins、林俊杰、梁静茹,即使在如今依然是乐坛的中流砥柱。

“最潮流”!李宇春、蔡依林两大唱跳天后惊艳登场

在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现场,另一大看点是蔡依林和李宇春两大天后级歌手在舞台上“最潮流”的演出。蔡依林是华语乐坛的唱跳天后,李宇春是华语乐坛的先锋歌手,两人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是敬业的态度和对音乐不断地追求。

作为内地乐坛佼佼者的李宇春,在近些年一直雕琢自己的音乐作品,2017年推出的新专辑也突破了2000万销量,成绩瞩目。她一连演唱新专辑《流行》中的三首歌曲。炫目的舞台效果,加上春春接近完美的发挥,引爆全场热情。在场有不少观众都是第一次现场听李宇春唱这首新歌,纷纷评论:“被李宇春的现场惊艳到了。”

“最甜”!吴亦凡赵丽颖“黑白配”首唱《想你》,甜蜜拥抱

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吴亦凡、赵丽颖合体献上新歌《想你》Live首秀。歌曲演唱完毕,二人相视拥抱,十足符合歌曲甜蜜氛围。

由吴亦凡创作,吴亦凡、赵丽颖共同演唱的单曲《想你》于线上首发。朗朗上口的旋律、甜蜜的歌曲意境也使得这首情歌甫一上线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两人把这首歌的Live首秀献给了江苏跨年。

“最温馨”!贾乃亮李小璐甜蜜牵手,张杰杨幂同台

在东方跨年晚会开场不久,李小璐与贾乃亮这对夫妻就合体亮相共同演唱了歌曲《全部都是你》。两人甜蜜牵手,举止亲密,时而对望相视一笑,频繁互动似没有受到当天白天的“出轨绯闻”的影响,而女儿甜馨也坐在观众席中欣赏演出。

除了有李小璐一家三口温馨亮相外,杨幂和张杰也带来了一段同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相关的合作。在这段合作中,张杰独自演唱歌曲《三生三世》,杨幂则大秀书法、朗诵。而即将晋升奶爸的张杰也在现场透露自己即将出生的宝宝的状况。他表示,目前自家小宝宝的性别还不知道,所以暂时也没有给孩子起小名。当被主持人问起哄孩子睡觉要唱什么时,张杰随即清唱谢娜作词的《云中的Angle》,温柔无比,又是撒了一波糖。

“最剧透”!三大男神合体,范冰冰高云翔《赢天下》首唱

还是在东方的跨年场子上,不但有马天宇、王凯、王大陆三大男神以剧组形式合体亮相,为新作品宣传造势。另有电视剧《赢天下》范冰冰与高云翔合唱了《一眼白头》,范冰冰称自己把这首歌的首唱献给了东方卫视。现场,范冰冰和高云翔上演了现代版海报,范冰冰害羞表示“又要面对2017年我面对的最多的男人”。谈及和范冰冰合作的感受,高云翔坦言这次合作改变了自己对范冰冰的所有看法,“冰冰在戏里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和尊重,展现了一种新的魅力。”而范冰冰也表示两个人非常默契,坦言找到一个有冲击力的对手非常幸福。小 浪

新闻推荐

2017名人堂年度电视剧/网剧·收视报告不靠流量靠演技 2017口碑剧捧红一批老戏骨

2017名人堂年度电视剧/网剧·收视报告《人民的名义》吴刚。《虎啸龙吟》吴秀波。《我的前半生》雷佳音。《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照。《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人民的名义》《大军师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各路明星齐上阵 掀翻跨年狂欢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