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飞吻与信任,能否有助于高云翔早日脱离囹圄?

2018-04-07 13:45   https://www.yybnet.net/

文/品川猴

从澳洲媒体曝光高云翔案件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将近一周的时间,在短短几天之内,关于这起案件的真实情况众说纷纭,在各大网络媒体平台热度不减。近日,案件终于有了新的进展,高云翔再次通过视频询问的方式出庭,并且因为律师身体不适首次提出了保释申请,导致案件延后,在4月10日对保释申请做出裁决。董璇也出席庭审,听审案件进展,不过拒绝拍照。

在3月30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件已经根据澳洲每日电讯(Daily Telegraph)最新报道,中国演员高云翔和另外一名名为Jing Wang的中国人被起诉性侵一名澳大利亚女性 ,遭到警方拘留。消息一出,高云翔“好丈夫”和“好爸爸”的人设顿时破灭。不少网友为高云翔的妻子董璇抱不平,也有人直呼董璇的小区有些邪门,先后有杨幂,佟丽娅和现在董璇都被爆出丈夫出轨。

也有不少的吃瓜群众为范冰冰担心:《巴青传》是否会因为男主演高云翔的案件出现意外?毕竟这部剧的播放档期已经在年前被推迟,而且仅仅《巴青传》的网播版权,就已经在开播前卖出4.8亿人民币,想必范冰冰现在也很焦急吧!

每日电讯的这篇报道说明了整个事件的经过,一名36岁的女子本周一向澳洲警方报案,控告中国演员高云翔和另一男子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对她实施性侵,警方在受理了这名女子的报案之后,周二就迅速在香格里拉酒店和悉尼CBD的Haymarket对两人实施逮捕行动。周三,两名嫌犯在悉尼通过视频出庭。在4月5日再次出庭,提出保释申请,4月10日再次开庭决议保释申请。

消息从外媒传出后,国内媒体迅速炸锅,高云翔之前立下的人设随即被自己打脸。更令不少网友气愤的是,在案发12天之前,高云翔和董璇两人还一直在一起拍摄电视剧《阿那亚连恋情》,短短12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仅仅只是明星出轨,可能也不会激起网友如此大的反应,毕竟性侵可不是出轨这类道德问题,而是直接的违法犯罪。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无法相信,毕竟董璇和高云翔结婚之后就一直婚姻甜蜜,在微博更是不断发糖。结婚第五年女儿小酒窝诞生,有了女儿之后,高云翔更是一名称职的女儿奴,会时不时地晒出和小酒窝的照片。甚至今年一直有传言称董璇已经怀二胎,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相信对董璇的打击应该很大。不过,至今未有董璇现状照片传出,在昨日的开庭据传董璇面色沉重。

高云翔在婚后也接拍了不少高质量有话题的的影视作品,《芈月传》中的义渠王更是为他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和路人缘。除了演绎作品,他还积极活跃于综艺圈,并在去年参加了《跨界歌王》。不同于丈夫在事业上的不断上升,董璇在婚后虽然还是会拍戏,但是明显地已经将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所以现在的董璇反而没有高云翔的知名度高。

然而,对于很多90后来说,董璇就是童年“女神”,舞蹈专业出身的她在一众女演员中气质出众,她在千禧年初考入北影,既有气质又有演技。很多90后对于《雪花女神龙》这部武侠剧应该记忆深刻,在电视剧中董璇的高冷“上官燕”吸了不少粉丝。

之后,董璇就开始活跃于影视圈,可以是温柔贤淑的大家闺秀,可以是高冷美艳的女侠,可以是学贯古今的女神医,亦可是精神抑郁的病人,甚至在《神探狄仁杰3》中更是一人分饰正邪两角。董璇的演技是被观众认可的,只是她本人却不喜欢炒作,进入演艺圈之后更是没有什么绯闻,所以话题度也就慢慢降下来了。

在高云翔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就有不少网友为董璇可惜,毕竟在之前陈思诚被曝光疑似出轨之后,很多网友都认为佟丽娅和董璇虽然长相似姐妹关系又好,但是同人不同命,董璇婚姻幸福,佟丽娅却被陈思诚的负面消息所困扰。现在看来吃瓜群众还是不要太早下结论的好。

在案件被曝光当天,董璇虽然拒绝接受媒体采访,但是之后在高云翔工作室发表“高云翔的确受到合作方的指控,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的声明之后,董璇迅速转发微博,表示自己相信高云翔。在4月5日的视频审讯开始和结束之际,高云翔向妻子董璇表达自己的爱意,送上飞吻。董璇说自己相信丈夫,只是网友相不相信,又是他们自己的事了。

明星夫妻给自己加太多的人设,一般都会在最后被打脸,如果明星的婚姻也能成为树立个人形象的工具,那么这份婚姻是否就可以用金钱来衡量?

新闻推荐

邱比:“不死”的电音 是拥有时间和创造力优势的乐器

邱比像一个无底的容器,他随时接收、思考、泄出,高产到不可思议。到去年的《大放》为止,邱比出了三张实体正式专辑。其余以bibi名义发在网上的专辑有十几张,写了歌来不及录制的尚有许多。大学拿到iPad...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飞吻与信任,能否有助于高云翔早日脱离囹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