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除了多才多艺的小姐姐,他们我也想pick

2018-04-24 21:15   https://www.yybnet.net/

掐指一算,今天是《创造101》播出后的第四天。这几天各大首页和头条几乎都给多才多艺、有颜也不任性的小姐姐们承包了。没办法,她们才是这档节目的主角。但企鹅妹敢打赌,如果后台也开通给发起人和导师们的点赞通道,一定也会十分好看。

说了这么多次女孩们,今天想和大家聊一聊导师团:节目发起人黄子韬、声乐导师Ella、张杰、唱作导师胡彦斌、舞蹈导师罗志祥、王一博。除了王一博,余下五位大家见到都会像见着“老朋友”一样吧。但当这六个人并排坐着,这个“组合”竟然有点新鲜!

在台上,于选手他们是专业导师,在台下,于选手他们又是行业前辈。

顶着这两个身份,到底该怎么开展工作?在节目开播之前,大家应该也和企鹅妹一样期待导师们的表现吧。而看过第一期后,企鹅妹真想给节目组各位大大点个赞,这六位真的没选错。

他们有着不一样的个性,但又有着共性:时而严肃时而亲和,专业又可爱,对整个紧张刺激的晋级赛气氛做了最好的调剂。

万万没想到,黄子韬也会有如此严格一面。以上这一幕,就发生在首期首支练习生队伍晋级考核的现场,面对着面前三个还不太专业的练习生,黄子韬说出了这么一段话,其中还有“韬式金句”重现——就是干!

看了韬韬这样的开头,你肯定想不到后续。在撂下这几句专业狠话之后,韬韬开始活体演绎羽泉的“随风奔跑,自由是风向……”你们暖场的“随性韬”已上线!

吊一下小姐姐们的胃口很开心吧?

正话反说是他▼

小姐姐杨超越蒙圈问“(我)真的(晋级了)吗?”

韬韬一脸正经答:“假的,你退赛吧”。

故弄玄虚也是他▼

陈芳语吴映香李紫婷vocal三人组焦急地等待晋级结果,明明是三个A,可爱韬韬偏要先说“两个A”,停顿了几秒后再说“因为一个在我心目中是A+。”

中场休息时,韬韬还身体力行证实,不是所有坐C位的人都是有包袱的,贡献了本场最大的“瓜”,开始讲述起自己的练习生经历。当练习生的时候,公司每周都有考核。

“你知道多紧张吗?”企鹅妹不知道,但相信在场的女孩子们一定很有共鸣。

看看吧,每一个练习生都是这么过来的……

刚刚讲到韬韬“吓唬”杨超越“退赛”,请注意到镜头下一秒,Ella立刻拎起话筒,告诉她“是真的是真的”,杨超越这才松了一口气。

感觉像是罩着妹子们的“大姐大”,但是是暖心那一种。

大概,作为一个女团成员过来人,Ella是最能体会到台上这些选手想进A班的心是有多么迫切。

中国女团中,能够打出名堂并且长寿的并不多,成军17年的S.H.E算是一个,所以这次Ella坐上声乐导师的位置也是名副其实。从她身上学习女团应有的态度和姿态,准没错。相比在场其他五位,她更能明白从一名普通人到一名女团成员的辛酸过程,在场上,她对选手的每个点评、每个鼓励也更情真意切。

她会对选手说,“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话,你来这边干嘛。”

作为S.H.E一员在圈中打滚多年,她也明白现实和梦想的差距有时是多么遥远,所以不轻易灌鸡汤。

但她希望从《创造101》出来的女团可以是模范也可以是力量,“期待《创造101》也可以创造出一个女生也非常喜欢的团体,所谓女生也非常喜欢的团体,就是我今天看到她们的表演,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她们。”

另一位声乐导师张杰,一上场就找工作人员要耳机,这架势看着hin吓人!

说好的“唯一拥有双胞胎女儿的导师”,难道不能有点慈父的光芒吗?还好,专业之余的杰哥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啊。

确认过微笑,这是双胞胎爸爸张杰没错啦。

慈父光波间歇发送ing……

选手李子璇林君怡倪秋云唱跳《你干嘛》,张杰一脸沉醉,“像看未来女儿在跳。”

遇到双胞胎选手,来个走心的追问▼

得到选手“喜欢爸爸”的标准答案后,杰哥更露出了胜利的姿态。真真是父爱如山啊!

说到专业认真,企鹅妹第一时间会想到在节目播出后,洋洋洒洒写下微博长文的唱作导师胡彦斌。

在节目里,胡老师也专注为“好声音”打call,点评“最干净的声音”段奥娟,还发表了这样一段 “上颚论”,企鹅妹顿时觉得看个101也涨姿势了。

比起“高音、转音很好……”的评价,胡老师更像是专业老师给我们上课,谁叫人家是妥妥一枚“音乐技巧狂魔”呢。

遥想当年,其实也就是2016年,王菲时隔多年再度开唱,结果现场演唱却引起一片质疑。这时候,胡彦斌蹦出来,发了一篇“技术帖”,分析天后走音。

《我是歌手》第三季决赛的时候出现人声乐队音画不同步的问题,啊,我们的胡老师又站出来解惑了……

可以说,胡老师的专业是得到过广大瓜民认证的。

服了服了。

不过有这样一位专业的老师,也替小姐姐们感到开心,赶紧把胡老师这句话“有能力靠能力,有天赋靠天赋,有拼搏靠拼搏,有努力靠努力”记小本本上啦。

在看《创造101》之前,企鹅妹只知道什么叫“笑出猪叫”。然而在节目里,小猪则给我们科普了什么叫“笑出鹅叫”。

一个队长和一个队员组成的“天天开心”(这个双人组合也没谁了),在自我介绍时自带笑场,也影响了导师,忍不住狂笑的小猪发出了“鹅鹅鹅”的魔性笑声,画面欢乐到大家想吟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多年综艺经验累积真地不是盖的。企鹅妹拍胸口说,今年份笑点都给小猪承包了。这位“梗王”本尊每次都让我笑裂面膜(得赶紧为这周六再囤货了)。

明明很紧张的气氛、明明很尴尬的氛围,小猪一张口,场面画风极速切换。下面这个选手带着哭腔比划着说自己腿不如别人长。换做是别人来安慰的话,大概就会说“大家各有长处,你也很棒你也很优秀……”

但是小猪呢,不按套路出牌, “(腿)也不会长到这里来,长到这里应该不会来这里,是到世界吉尼斯纪录……”旁边的韬韬听完都笑趴。

舞蹈导师除了小猪,还有王一博。这个97年出生的小哥哥,可能和在场参赛的不少选手同龄甚至还比她们小。本来还有点担心这个生面孔被其他五位抢了风头。没想到,节目播出后,小哥哥已被疯狂pick“感觉看完101之后,整个朋友圈都爱上了王一博”,路人都表示想“了解一下”。

从小习舞的王一博,有着绝佳的舞蹈天赋和灵性,被星探挖掘后进入公司还接受过系统专业的舞蹈培训,人称“卡点小王子”。

瞧瞧这开场秀,小哥哥告诉你什么叫做舞蹈功底,力度卡点动作幅度一切都刚刚好。

除了在舞蹈上给予选手专业到位的评价,小哥哥还有必杀技——“王一笑”。被王一博笑容伏击的快来举个手。

一夜之间多了很多女友粉。

企鹅妹也想把下面这句话送回给他。

虽然导师没有点赞通道,但在文章下留言和点赞,也可以发送你们对导师团的爱哦。最后再温馨提示下:每周六晚8点,《创造101》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哟!

新闻推荐

TFBOYS一部戏1600万?张大大是创收第一?芒果娱乐还告诉了我们什么?

作者/木子大家对芒果娱乐了解多少?知道他有什么影视剧、综艺和签约艺人吗?你们知道芒果娱乐去年营收6.33亿吗?今天,快乐购发布了《关于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业绩真实性专项核查报告》,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除了多才多艺的小姐姐,他们我也想pick)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