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薛之谦出新歌《摩天大楼》 发布几小时就飙升新歌榜第一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23 06:30   https://www.yybnet.net/

薛之谦

日前,歌手薛之谦发布其2018年首支新歌《摩天大楼》,突破“薛氏情歌”致敬小人物,张亚东、唐汉霄等多位知名音乐人参与,薛之谦作词并担当制作人。据悉,薛之谦2018年新专辑的其他曲目也将陆续释出。

新歌《摩天大楼》延续了薛之谦音乐中的“都市”元素,但不再仅仅是描写“现代人的落寞爱情”,薛之谦说:“快乐特别简单,坚持自己热爱。”他将自己内心对成长和欲望的理解写进歌曲中,每一个平凡人在物质的洪流里追逐、迷失,然后回想起梦想的初衷。他用音乐抚慰每一位在都市中为梦想奋力拼搏的人,唱给和他一样为梦想拼搏的小人物,愿有日攀上高楼,心中仍葆纯真。

歌曲仅发布4小时,在音乐平台上便以1296%的热度飙升率获得飙升榜第1,次日稳夺飙升榜、新歌榜双冠军。

此外,近日薛之谦以专业音乐人的身份,加盟了江苏卫视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以及以点评嘉宾的身份参与北京卫视音乐真人秀《跨界歌手》。(曾 乐)

新闻推荐

TFBOYS一部戏1600万?张大大是创收第一?芒果娱乐还告诉了我们什么?

作者/木子大家对芒果娱乐了解多少?知道他有什么影视剧、综艺和签约艺人吗?你们知道芒果娱乐去年营收6.33亿吗?今天,快乐购发布了《关于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业绩真实性专项核查报告》,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之谦出新歌《摩天大楼》 发布几小时就飙升新歌榜第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