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萧亚轩“消失”五个月首现身,发涂鸦写歌词透露心情

2018-10-12 12:46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萧亚轩2018年3月被曝患怪病,不仅取消年末演出,新专辑也一再延迟,连演唱会都叫停,至于长达5个月未更新的个人主页11日晚有了动静,她上传上了涂鸦照再搭配一段歌词,似乎描述当下的心情。

萧亚轩晒出涂鸦的一幅画,可以看到许多小朋友在树底下沉思,有些人则朝着天空射出纸飞机,接着她搭配林忆莲《纸飞机》歌词:“王子骑白马月亮不见啦,还有猫咪总是追着尾巴,有多傻,小时候的记忆好无价,孩子们玩耍双脚全是沙,笑声让我想起童年暑假那个他,教我折飞机的他好吗,纸飞机的折法藏在回忆陪我们长大,纸飞机快飞吧,快乐方法并不复杂,不管未来怎样多变化,保留这牵挂,属于我们的童话”,似乎透露出想找回昔日快乐的方法。

对于“消失”多时的萧亚轩,突然意外“现身”,让久候的歌迷相当兴奋,纷纷留言:“一直等你,等你复出完成我们一起的约定”、“ 不要被一些不好的声音扰乱心情,大家都很支持你”、“不多说什么了!等你!你的健康最重要”。

新闻推荐

艾热复活逆袭封王,今年你说唱了吗?

2018年持续一个夏天的《中国新说唱》在10月6日落下帷幕。经过2个多月的鏖战,最终艾热逆袭拿下年度总冠军。艾热拿到了《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萧亚轩“消失”五个月首现身,发涂鸦写歌词透露心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