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邓紫棋道歉什么情况?邓紫棋道歉是什么原因?

2018-10-23 14:2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8日,邓紫棋深夜发文道歉。那么邓紫棋道歉什么情况?邓紫棋道歉是什么原因?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邓紫棋因新歌mv未达到预期标准,所以打算重拍制作,延期上线。

邓紫棋《那一夜》本应在10月18日全网上线,MV也同步发布。深夜发长文道歉,新歌MV因制作未达到预期水准,开启重拍,延后上线。

邓紫棋在长微博中称,这首歌今天全网上线。

本来MV也是今天发布。

但后期制作的效果跟预期相差太远,经过连番讨论决定了必须延后发布MV。

虽然昨天经过一天的抢救,MV已经不那么糟糕,但仍不满意,所以请大家再等一等或许有惊喜。虽然压力会更大了,因为既然选择让大家再等等,代表真的不能让你们等来一个失望,但是至少全力以赴尝试过,才不会留有遗憾。

据悉,邓紫棋的新歌《那一夜》原定于10月18日上线,但是由于mv制作没有达到预期标准,所以需要重拍延后上线,邓紫棋为此发微博道歉。

致歉声明中,邓紫棋提到:这支MV本来和歌曲同步上线,但后期制作的效果跟预期相差太远,经过连番讨论我们在16日决定了必须延后发布MV。就算不能化腐朽为神奇,至少腐朽看起来已经没那么让人难堪了。毒苹果始终是毒苹果,决不能因为饿了而把它吞下,接下来,我会努力栽种真正美味的红苹果,请大家再等我一下。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不要觉得抱歉,等你永远是件幸福的事。”“正是因为你的坚持和努力才创造出那么好歌,相信你,也会等你的,因为你值得!”“好音乐值得等待,追求完美,才是对艺术和工作的负责。”

在《中国新说唱》用实力圈了一大波新粉的G.E.M.,今年8月推出了她的全新EP《另一个童话》,并正式开始推出她“音乐童话三部曲”的概念。作为“音乐童话三部曲”的序章《另一个童话》,所有词曲由G.E.M.亲自创作,国际级音乐大师Lupo Groinig操刀监制,来自加拿大的Instagram超人气插画家Giselle Ukardi为她度身绘制封面视觉,共同建构出一个极具G.E.M.个人特色的音乐天地,在酷狗一经发布后便引起热议,使听众对“音乐童话三部曲”的中篇和终章满怀期待。

新闻推荐

阚清子恋情是什么情况?阚清子恋情有新变化?

这几天,有媒体拍到阚清子和一男子牵手逛街,疑似阚清子新恋情曝光,那么阚清子恋情是什么情况?阚清子恋情有新变化?一起来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紫棋道歉什么情况?邓紫棋道歉是什么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