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阚清子恋情是什么情况?阚清子恋情有新变化?

2018-10-16 11:58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有媒体拍到阚清子和一男子牵手逛街,疑似阚清子新恋情曝光,那么阚清子恋情是什么情况?阚清子恋情有新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阚清子被拍到与一男子牵手,疑似新恋情曝光。

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连帽衫,拖着两个行李箱上楼,随后一位高个子神秘男子出现,拎着一只礼盒走进楼内,两人还十指紧扣一起走进了楼里。

在之后,这位“鲜肉”和阚清子竟然一起下了楼,而且这名男生左手拖着阚清子之前拿上楼的红色行李箱,后手牵着阚清子的收,亲密的样子俨然就是一对情侣。

不过据说两人看到路边的行人,便马上松开了手。后来两人就共同乘上一脸白色保时捷离开,这关系应该也很亲密了。

据悉,网曝该男子是谢彬彬。

据爆料,10月2日阚清子回到上海家中,她身穿白色连帽衫,拖着两个行李箱上楼,随后一位高个子神秘男子出现,拎着一只礼盒走进楼内,两人还十指紧扣一起离开,同乘豪车上了去往杭州的高速。

谢彬彬95年12月20日出生在浙江省杭州市,今年23岁,身高188cm的他在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获得了杭州唱区14强、全国66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近几年以来的作品有《唱·战记》《洛克王国魔法学院》 《动漫英雄》《不一样的美男子Ⅱ》《木木川》等。

新闻推荐

全新专辑《L.O.V.E.》年底发行,收录岑宁儿等人创作,新京报提前揭秘新歌幕后陈奕迅新专辑做6年,纪念14人友谊

陈奕迅与duoband成员。2012年,陈奕迅结束了历时两年、总场次66场的“duo”系列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期间,他和岑宁儿、陈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阚清子恋情是什么情况?阚清子恋情有新变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