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比起冻龄,优雅老去更值得骄傲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2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周慧敏是公认的才女,歌唱只是多项才华中经常被忽略的一项。日前,她来到《蒙面唱将猜猜猜》献上内地综艺首秀,用一曲《好久不见》提醒大家,她还是那个首张国语唱片《流言》就大卖30多万张的实力歌手;信手拈来模仿签名的小才艺,对于绘画天赋惊人的她来说,更是小菜一碟。别说是签名,就算是成熟的绘画作品,周慧敏也可以画到一模一样。她透露,这是从幼稚园开始就具备的技能,可能是与生俱来的。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周日迎来首播开门红。周慧敏说,“我有很多朋友都上过节目,比如黎明,他们好像很享受那个感觉,我觉着我也要试一下,有生之年也要来玩一玩。”尝试过之后,周慧敏感到很满足,她表示,“好像在我自己小小世界里唱歌自己听,当然你们也会听到我内心的感觉”。

被问到保持冻龄秘诀,周慧敏觉着能优雅的老去是更值得骄傲的事。“自然就是美,不能违反自然,每个女性都一定会年老,我觉得我优雅地老下去就很好了,没有想太多去保持冻龄,心态非常重要。我本人是有一颗童心的人,所以可能我的外表给人家的感觉也会是这种吧。 ”

新闻推荐

90后化学老师“一言不合就唱歌” 学生喊他“亚洲男神”

他是一名90后化学老师,一个多重跨界的“麻辣教师”——他像明星一样出现在课堂上,用开演唱会的方式进行教学,甚至让学生叫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起冻龄,优雅老去更值得骄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