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波琳娜被搀扶着上场,退赛很遗憾,突围赛再相见

2019-03-16 19:19   https://www.yybnet.net/

这一期的《歌手》中迎来了终极补位歌手,龚琳娜的加盟也让节目精彩了很多。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波琳娜却在彩排中不慎拉伤,更让人佩服的是,她却依然坚持要参加比赛。

看到波琳娜被搀扶着上场的一幕,网友们纷纷翘起了大拇指,当之无愧的俄罗斯女战士。比赛结束后,波琳娜伤情加重,被迫退赛很遗憾,突围赛再相见。

这期节目中,波琳娜选择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来参加比赛,她还加入了很多舞蹈动作。连续高强度的练习也让她变得很虚弱,彩排中不慎拉伤了腰部的肌肉。

不过,波琳娜却强忍着疼痛坚持录制,很明显,她是一位不轻言放弃的女战士。其他歌手比赛的时候,波琳娜始终在接受治疗,粉丝们也有点担心她的伤情了。

正当网友们还在猜测她是否能坚持的时候,波琳娜被搀扶着上场,不过,从她痛苦的表情中就足以证明,她的伤情非没有缓解,反倒是加重了。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执意要上场比赛,对于职业歌手而言,也是一种冒险,万一出现了问题或许就会影响以后的演唱生涯。

不过,波琳娜却表示:疼得厉害我也会上台的,竭尽所能也要给观众们带来最好的表演。

更让人佩服的是,波琳娜一登台,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完全看不出她受了伤。而且,她还强忍着疼痛,完成了所有的舞蹈动作。

特别是高难度的转体倒立动作,她也依然保留在表演中。刘欢很清楚她的伤情,看到波琳娜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刘欢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不过,波琳娜的表演刚结束,却差点倒在舞台上,这样的表演确实有点玩命的感觉。看见她被搀扶着走下场,所有观众都为她起立鼓掌,当之无愧的俄罗斯女战士。

波琳娜疼到走不动路,不过,她却始终强忍着眼泪,波琳娜也直言道:我不喜欢被拍到哭的样子,我更不喜欢被别人同情。不得不承认,她的身体里流淌着战斗民族后裔的血液,确实让人心生敬佩。

但是,这次表演却让波琳娜的伤情加重了,她也无法参加下一轮的淘汰赛,无奈退赛很遗憾,也很让人心疼。

不过,波琳娜并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她还特意为粉丝们录制了视频,表示会来参加突然赛的,网友们也祝福这位坚强的女战士能早日康复,突围赛再相见。

新闻推荐

周杰伦亲自打假是怎么回事?周杰伦打假哪件事?

说起周杰伦,虽然他吐字不清,但是凭借他独特的嗓音和惊人的才华成为了80后的青春,每推出一首新歌,像脍炙人口的《不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波琳娜被搀扶着上场,退赛很遗憾,突围赛再相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