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阳春三月,来福山剧院赴迪士尼之约吧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1-29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林庚)属于亲子的美好时光已开启,福山剧院亲子音乐会、欢乐互动亲子戏剧秀即将上演。3月13日、14日,莫梵启之星轻音乐团和上海匠笑邦将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提供暖心的亲子互动演出。

3月13日福山剧院亲子音乐会《冰雪奇缘》动画经典曲目视听音乐会把福山剧院变成迪士尼的造梦空间,莫梵启之星轻音乐团将把迪士尼最大热的动画主题曲带给大家,这是剧院为家长和孩子提供的亲子时光。《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给史诗级动画大片《狮子王》平添了些许柔情,LOVE永远是迪士尼最长情的告白。《Let it go》的百老汇风格令人惊叹,出色的音乐、歌词和表演,让它获得迪士尼动画电影主题曲中的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风靡全球。这首歌唱出了艾莎心灵的转变,勇敢起来,做回自己。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音乐会现场弹奏的《飞屋环游记》、《花木兰》、《阿拉丁》、《白雪公主》等每首曲目的演奏都是经典的重现,加之大屏幕上经典的电影片段,每一帧都定格美好。

3月14 日《小丑嘉年华之气球狂想曲》是一场适合所有年龄段观看的互动欢乐秀,它让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挂满笑容,让每一个成年人都兴奋的跳起来,上海匠笑邦倾情奉献不断打磨升级让它成为合家欢。妙趣横生的滑稽表演,捧腹大笑的现场互动,高冷严肃的戏剧魔术,花样百出的艺术气球,带上孩子,一起来现场感受一场别出心裁的家庭狂欢派对吧。主演张扬2008年开始接触魔术师承国际魔术大师胡凯伦先生,在胡凯伦先生的影响下,造就出了独具个人特色的表演风格。被圈内誉为“不可多得的冷面笑匠”。 曾多次受邀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广东电视台表演节目,作为《百变魔逗秀》、《魔逗先生》、《小丑时光机》等剧目团队再次携手打造、匠笑帮制作团队的最新力作,《小丑嘉年华之气球狂想曲》将带给福山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闻推荐

央视等五大台“官宣”阵容 跨年晚会各具特色 这个新年有的瞧了

尼格买提记者尚洪涛摄还有不到10天,2021年的新年钟声就将敲响,各大卫视此前积极“备战”的跨年晚会也终于到了揭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春三月,来福山剧院赴迪士尼之约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