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重磅乌龙来袭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5-05 15:11   https://www.yybnet.net/

鹿晗片酬超1亿?

女报讯 从鹿晗接演《择天记》开始,关于天价片酬的传闻就不绝于耳,更有“鹿晗一人占尽1.2亿天价片酬”的说法。

对此,《择天记》总制片人杨晓培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择天记》启动于2015年底,当时所谓的“IP热”初露端倪,还未席卷业界。《择天记》的IP影视改编权属于腾讯影业和阅文集团,作为合作出品方,柠萌影业获得此IP的授权和改编的成本属于偏低的。某篇不实报道中提到“《择天记》电视剧成本为4亿人民币”,实际项目决算小于此数值。至于演员片酬,全组所有演员片酬加起来都不到1.2亿人民币,这已经是柠萌影业一再澄清过的了。 (小新)

周杰伦道歉是被逼的?

女报讯 周杰伦日前在西安开唱,却因为斥安保人员“滚出去”掀起热议。事后周杰伦通过经纪公司道歉,还录了视频再次道歉。演唱会官方微博还称周杰伦亲自到安保指挥部递交致歉信,并取得了安保指挥中心负责人的谅解。

然而,5月3日却有微博认证为自媒体的账号报料称周杰伦事后态度很强硬,并没有想道歉的意思。稍后,周杰伦方面通过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称事发后第一时间发出来道歉文并前往保安指挥部亲自道歉。

5月3日晚,“周杰伦中文网”官方微博对道歉事件再次做出说明,称:“杰伦公司杰威尔表示:周杰伦第一时间发出了道歉文字,第二天前往安保指挥部道歉以及视频的录制,都是周杰伦主动的!没有因为任何人的勉强而为!至于网络上捏造而且意图挑起事端的谣言,本公司不予回应。” (小讯)

张敏公开表白周慧敏?

女报讯 5月3日晚,老牌美女演员张敏突然发出一段告白不老玉女周慧敏的文字。一瞬间,点燃了网友的熊熊小心脏。“这一世,你安守着我,无约无期。此一生,仅一念。重逢是我,归来有你。若可,请许我守住轮回与你同在。于云淡风轻里,铭刻深情”。配图是年轻时的周慧敏和张敏风流倜傥的公子装剧照。

口味越来越重的网友瞬间炸开了锅,各种猜测纷纷献上。“这是公布恋情了?”“公开出柜?”还有人献上自己的大胆猜测:“要一起上《偶像来了》?”

对此,记者联系到张敏经纪人求证,其回应说:“这段话,是为了祝福倪震和周慧敏的,只不过,配图配错了。”并特意强调,“张敏也有老公。”

至于是否一起上节目,媒体也第一时间联系到节目组,其宣传回应称:“目前尚未接到任何通知。”而另一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节目尚处于筹备阶段,一切未定,一切皆有可能。”

据悉,张敏和周慧敏早年曾一起出演电影《妖魔道》,周慧敏的老公倪震也在这部电影中出演。

不久后,张敏再次对周慧敏发文:“有你这位挚友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在此请允许我将这首小诗送给你,祝福我的姐妹婚姻美满,也愿我们的友谊无约无期,共勉此生。”

她在之前文字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段题记道:“慧敏,我的好姐妹,这个夜,我又在想你,想起你我几十年的友情以及那些风雨中一起走过的时光,它们永远璀璨在我的记忆深处!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便能知心知意,有你这位挚友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在此请允许我将这首小诗送给你,祝福我的姐妹 婚姻美满,也愿我们的友谊无约无期,共勉此生。”

(小凤)

新闻推荐

庞龙首次执导MV作品

庞龙2017年对于庞龙来说正好是12年一个轮回新的起航,2004年《两只蝴蝶》火遍大江南北,《躲在心里的时光》正好是他12年后的新开端。2000年庞龙首张个人专辑《人生三部曲》销售惨淡后,为了生计和继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磅乌龙来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