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舒淇被过敏折磨得不轻 连睡觉都要包成个“木乃伊”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5-25 18:04   https://www.yybnet.net/

舒淇出席戛纳影展

舒淇在饭店睡觉

舒淇脸部过敏旧照

据台湾媒体5月25日报道,影星舒淇日前在法国出席戛纳影展,身穿亮黃色露背礼服亮相,优雅动人。

但是舒淇却饱受脸部过敏之苦,她常将自己脸部过敏照片上传网络,让粉丝心疼不已。为了这次戛纳之行,她求助西医花了7天时间才暂时消除红肿。

她今天还在脸书po出自己在饭店的照片,照片中,舒淇穿着粉红迷彩连帽外套,不但将帽子戴上,还拉上拉链,把整张脸包住,连双手都躲在袖子里,同时她也po文说:“隔绝敏感源,睡之终极法,愿今晚好梦,不再痒醒。”

对此,有粉丝吓坏称:“这样呼吸感觉很不顺畅耶”、“能呼吸吗”、“这过敏反应也太恐怖了”、“辛苦了”!也有网友说:“衣服才有很多细菌”。

<>

新闻推荐

刘烨赵丽颖李小璐真诚开讲,19点直播星空演讲

腾讯娱乐专稿(文/阿谁责编/少冰)由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主办的2017年夏季星空演讲将于5月25日19点开启,郑恺、蒋方舟、刘烨、李小璐、冯仑、陈晓楠、赵丽颖(按出场顺序)七位嘉宾将登陆北京语言大学,分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张哲瀚勇战谢文骏2017-05-25 15:15
评论:(舒淇被过敏折磨得不轻 连睡觉都要包成个“木乃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